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一、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南校区第一、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观看“筑梦中国”专题片

作者:王晓文 张彩荣 来源:  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观看“筑梦中国”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观看“筑梦中国”      

     916922下午,南校区第一、二党总支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该片共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7集,每集时长30分钟,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诠释了实现中国梦的光辉历史,深刻总结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的历史规律。

    纪录片时长3小时,党员们不顾年龄大,体质弱,克服困难坚持看完。他们看得认真,听的仔细,一致表示:《筑梦中国》题材重大,意义重大,教育很大,对推动党的工作很有促进作用。大家表示,牢记我们国家发展的历史,其目的是看清我们走过的道路,坚定今后前进的方向,谋取发展的智慧,吸取前进的动力。我们应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同时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今后要尽自己所能,发挥党员的正能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我校的改革发展、为中国梦和“西农”梦的实现再做贡献。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10-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