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离退休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进行研讨,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副书记韩春霞做重点发言,她表示:离退休工作处是学校密切联系老同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在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上树标杆、做表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做清白人,干清白事,为学校的和谐稳定、为学校改革发展多尽一份责任,多贡献一份力量。

  副处长黄伟表示,要自觉遵守领导班子工作规则和领导干部纪律约束,按《大学章程》、岗位职责规范自己的行为,严格执行近日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做老同志的贴心人。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体会。

  会上,刘晓正对下一步的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职工服务;二是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梳理细化问题清单,认真查找要不严不实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三是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矩。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关键动作,推动工作落实。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10-2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