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离退休处】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5-12-0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离退休职工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洪水博士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辅导报告,所属5个党总支、27个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郭洪水博士从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目标任务和基本理念、“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解读和辅导。对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准确把握和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使大家受益匪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党委书记刘晓正对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处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加强离退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释放正能量。三是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立足本职,振奋精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竭尽全力服务老同志。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5-12-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