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

作者:王炜 张华 来源:  时间:2015-12-20  浏览次数:

    1210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晓正、副书记韩春霞和11名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特邀党建组织员进行工作交流,并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今年4月份学校聘任特邀党建组织员以来,各位组织员积极主动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共举办党课培训班11期,培训入党积极分子380人。审查学生入党材料387份、学生申请入党材料380份,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谈话117人,转正党员117人,新接收党员416人。刘晓正书记对特邀党建组织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余热,协助各学院做好学生党建工作。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12-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