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总支扩大会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总支扩大会

作者:任新丽 来源:  时间:2016-03-03  浏览次数:

   3月2下午,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北校区第一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怀礼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6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2016年学校工作要点和李兴旺书记和孙其信校长讲话;并对党总支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是按照离退休职工党委要求,各党支部3月份组织生活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全面掌握领会其精神实质;二是近期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及报纸收听收看即将召开的两会相关报道,关注两会动向;三是就本学期党组织生活内容及形式多样化、丰富多彩等进行了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如何引导离退休党员及职工争做阳光老人、传播正能量,每个离退休党员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周围群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维护和谐稳定,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发挥余热。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03-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