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王晓文 来源:  时间:2016-03-16  浏览次数:

    315,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强主持。

    李志强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16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职工党委2016年工作计划,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意见对离退休工作部门多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给予关心和爱护,对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

    李志强书记根据离退休职工党委工作计划并结合林学院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的实际情况,对2016年党总支、支部工作做了五项具体安排:一是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二是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及“十三五”规划纲要;四是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党总支、支部换届准备工作;五是持续开展好“做一个阳光老人”活动,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03-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