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6-03-27  浏览次数:

    3月23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3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16年离退休党建工作要做好五个方面:一是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引导离退休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抓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学习贯彻,结合老同志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活动,探索送书送学、短信、微信推送等方式,拓宽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域和途径,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二是加强“两项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组织离退休职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老同志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制定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考评细则,建立完善离退休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深化、拓展“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亲情服务、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实践活动;三是注重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激励广大离退休职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继续坚持在离退休职工中开展以“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活动,组织引导老同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西农故事,弘扬西农精神,传播西农声音,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四是落实好各项待遇,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完善落实阅读文件、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通报情况、参观学习等制度;健全和落实走访慰问制度,完善三级服务网络,做好特殊困难老同志的帮扶工作,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党和学校的温暖;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上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做了周密安排,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选举程序,规范工作流程,广泛发扬民主,充分听取广大党员意见,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3-2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