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5月6日,离退休职工党委行政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员们围绕近阶段对党章的学习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通过对党章的精读细读,对党的性质、宗旨,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承担的责任,增强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会上重点学习了《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行政支部书记金平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好学上进的基本要求,在职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带动周围群众,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对在职党员联系离退休党支部做了安排,并以正式文件下发到各党总支、党支部,让每一位在职党员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求党员处级干部每人联系2个、普通在职党员每人联系1个离退休党支部。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对这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在职党员联系离退休党支部的重要意义,这项工作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需要;二是在职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这样才能更好地指导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三是积极主动联系离退休党支部,指导他们落实好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党员民主评议等党内生活制度;四是及时了解老同志的需求,适时进行情况通报,听取意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会上还进行了行政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 张华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6-05-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