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离退休职工党委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

刘晓正书记解读文件精神

学习会场

510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关于娄勤俭、毛万春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陈希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刘晓正书记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针对讲话中涉及到的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根本要求、重点任务、方法措施等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中央连续下发一系列文件,特别是《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为我们做好离退休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到离退休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一要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老同志思想政治引领和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加强对老同志的教育管理,引导老同志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二要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要倍加关爱老同志,多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同志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益寿延年。三要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把经验智慧和独特优势发挥出来,把对党的事业和学校的深厚感情释放出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和谐稳定增添正能量。四要适应形势任务变化,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团结协力,勇于担当,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服务老同志的新举措,提高离退休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使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讨论了《关于在我校离退休职工中持续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工作情况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05-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