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作者:张华/文 张进升/图 来源:  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

离退休职工党委扩大会会场

5月20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会议对《离退休职工党委“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部署。《具体方案》紧密结合离退休工作特点,一是坚持以自学为主,全体党员除重点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 年版)》等必读内容,党委还印发了《离退休职工学习参考材料》,增加了中组部老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等两个宣传提纲,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不断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专题研讨结合老同志实际,在各党总支、党支部中广泛开展“学习党章,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大讨论,着力加强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三是切实做好在职党员联系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建设。在职党员干部要当好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的助手和参谋,配合支部班子开展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处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讲党课。“七一”前后,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集中安排一次党课。五是加强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在各校区服务中心设立学习园地,以抄写党章、开展党章知识竞赛等促进学习交流,加强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引导老同志牢固树立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的价值理念,提高学习成效。

会上还研究通过了各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和25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结果。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05-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