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 任新丽 来源:  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5月25日,北校区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西农校区退休办三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选举大会的有上一届总支委员、所属十个支部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及离退休职工党委党员代表。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黄伟出席了会议。

与会党员听取了党总支书记韩怀礼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总支副书记任新丽宣读了离退休职工党委《关于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及《关于北校区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候选人的批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进行了分工,韩怀礼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任新丽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王伟、王养林、龙清林、陈雁玲、刘建辉担任委员。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对上届党总支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05-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