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始终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全力为老同志服务

始终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全力为老同志服务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

7月18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党委副书记韩春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处长金平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从《准则》和《条例》颁布的时间、修订的必要性、内容、特点、六大亮点、如何贯彻落实等六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他说,《准则》和《条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立规易,执纪难,《准则》和《条例》颁布后,要在贯彻实施上下更大功夫,绝不能只是嘴上说说、纸上写写、墙上挂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解决好领导干部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问题,不当“老好人”,敢于得罪人。要敢于较真、善于较真,运用批评教育、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手段,确保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全党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会上,三名退休老党委委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验,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南校区第一党总支李志强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退休党员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汉平表示:党员遵规守矩是责任也是义务,要学党章,守纪律,作合格党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自觉执行党的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坚定政治立场,忠诚老实,言行一致,爱党、信党、护党;三是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向中央看齐,带头遵守党纪党规,警钟长鸣,做合格党员。北校区第二党总支书记卢宗凡表示:要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统一认识,搞好工作;要重视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尤其科研工作要深入农业第一线;要及时总结实践经验,在新形势下经得住各种考验,自觉自醒,搞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能力,推动教学,创新科研,做出成果。

在职党员周保林、张彩荣也结合本职工作发言,表示要以反面教训为鉴,警钟长鸣,汲取教训,维护《准则》、《条例》严肃性,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以廉为荣,守住底线,心中有红线,不忘共产党员身份,传播正能量,把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全力为老同志服务,做老同志心目中满意的好党员。

会上党委书记刘晓正传达了校党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阶段总结做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做了安排。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6-07-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