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举行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举行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了专题讨论。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讨论会,党委书记刘晓正支持会议。

副处长黄伟做为领学人,从不同时期党的好干部的标准谈起,重点阐述了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干部。

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三秦楷模”王辉同志先进事迹,紧扣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原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王志常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越小、越细、越实做起,促进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崇德向善,变成我们日常生活的遵循,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王辉教授展现的就是无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王辉,感动群众,带动群众;南校区第三党总支书记郭自强表示,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讲四有”,共产党员就是要讲党性修养,是党员的终身课题,党性要集中于信念,体现于作风,贯穿于实践,是检验党员是否合格的不二标准。要用党章要求自己,立场坚定,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行为上做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传统美德,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培育家庭美德,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经常反省自己,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南校区第二党总支书记高保山说,讲道德、有品行首先讲的是道德,要有道德底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党组织要关心党员,关心离退休职工,做为一名退休职工,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力所能及的为社会作点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理解支持学校改革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说,“讲道德、有品行”总书记多次进行了强调,对每名党员来说很重要也很有必要。一是要求党员自己加强道德修养,提高道德素质。作为党员境界更深、更高,是人生的必修课,要自觉立德修德,守住做人底线;二是要求党员有崇高的政治品行。思想行动上和中在保持一致,严格规范品行;三是要求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道德高地。带头恪守道德标准,社会公德,党员带头对岗位尽责,事业尽心。四是要求党员诚实守信,光明磊落。不夸大成绩,不隐瞒缺点,言行一致,求真务实,务求实效,诚实守信,忠诚担当,始终从国家、人民利益出发。北校区服务中心主任任新丽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提出了好干部的标准,从灵魂、作风、品质、做人、做事五个方面对好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贯穿其中的主线就是德才兼备,最终目标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对于一线的党员干部来说,说是始终把老同志放在心上,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关心体贴老同志,想方设法创造良好环境,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开心、快乐、健康、长寿。

会议还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反馈意见,对下一步离退休职工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10-2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