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一次喜闻乐见的党组织生活

一次喜闻乐见的党组织生活

作者:巨明侠 来源:  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水科所校区第三党总支组织25名党员参观了杨凌渭河湿地公园、杨凌大道、南校农科大楼及西门湿地公园,过了一个特殊的组织生活日。

参观杨凌渭河湿地公园

杨凌渭河湿地公园合影

小息一会

杨凌渭河湿地公园合影

参观南校农科大楼及西门湿地公园

秋雨过后,杨凌渭河湿地公园空气格外清新,蓝天白云,阳光灿烂,朝阳映衬下的渭河湿地公园仿佛让人置身于美丽的“海滨城市”。老同志漫步于公园,耳畔回荡着悠扬的音乐,在愉快的健步行中,大家有说有笑,谈变化,谈思想,谈生活,既欣赏了美景,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我校农科大楼和湿地公园,参观了杨凌大道。老同志被杨凌及学校现代化的建筑及优美的环境深深吸引,不断发出“变化太大了”的赞叹,切身感受着身边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同志们大多都是五、六十年代来杨凌学习、工作,当时的杨凌是个落后的乡村小镇,通往西农只有一条狭窄的土石路,渭河是未治理的自然河道,学校条件简陋,只有一栋三号楼,其余建筑都是小平房。部分老同志因身体原因或子女不在身边或忙于工作等诸多情况,没能走出家门走进校园和杨凌周边,看看身边的变化。南校第三党总支通过这次组织大家参观,使老同志深深感受到杨凌及学校发生的惊人变化, 感受到党组织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使老同志高高兴兴,安享晚年。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6-10-2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