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离退休职工党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学习会场

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韩春霞领学

11月2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2016年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做出了关于召开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党的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刘晓正书记就抓紧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三要深刻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四要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会议还对离退休职工党委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九届杨陵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11-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