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一堂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

一堂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显庆 黄文浩 来源:  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林科院离退休党支部,是一个党员人数少,而且七、八十岁老党员居多数的党支部,支部组织健全。这些党员虽然年龄较大,但党性观念强。支部积极响应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优秀活动日”活动,决定进行一次看杨凌新变化的活动。支部绝大多数党员都是读书在杨凌、工作在杨凌、退休仍然在杨凌,从表面看是老杨凌,但实际上并不真正了解杨凌。通过这次活动,不少老杨凌深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参观渭河湿地公园

参观高铁站

参观杨凌规划

交流

     杨凌是国内外闻名的农业科技示范区。示范机构健全、设备一流、人才济济、科研成果累累。

    杨凌生态环境优美,到处呈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杨凌大道通直宽畅;小灵山旁的渭河湿地公园,山水相连、红黄绿叶遍布山岗。小舟荡漾水中,白鹤、鸳鸯啄食滩头,景色宜人、令人神往。

    杨凌,人文资源荟萃,农业科技享誉四海,为解决中国人的吃饭问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杨凌,帝王之乡。神农后稷教稼杨凌、汉光武帝刘秀藏身之地、隋文帝杨坚长眠杨凌、唐王李世民诞生在杨凌。

    大美杨凌,可爱的第二故乡。身处杨凌我们倍感骄傲自豪!

    这次支部优秀活动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激发了每位成员的正能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在一片谈笑声中感受着身边的变化,抒发着对家乡的热爱。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6-11-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