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离退休职工党委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1115日,离退休职工党委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

    党支部书记金平安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在职党员讲了党课,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他从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集中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系统总结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全党努力实现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有重要意义,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努力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全会部署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学校党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试行)》、《关于印发校、处级领导干部“约法六条”的通知》文件。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6-11-2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