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张华/文 王育周、张进升/图  来源:  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

报告会会场

李娜副教授作报告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离退休职工党委邀请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娜副教授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辅导报告,所属5个党总支、27个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李娜以“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为题,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基本情况、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提供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保障:《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等四个方面系统地宣讲了全会精神。整个报告言简意赅,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对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党内监督等提供了有益帮助。

  刘晓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准则》的基本精神和《条例》的基本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老同志实际,加强学习宣传,提高学习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12-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