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召开 “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学习讨论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召开 “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学习讨论。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讨论会,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讨论会会场

会上,副处长金平安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重要精神”为题,带领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全面从严治党两个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要立足本职,坚持不懈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与会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专题,就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畅谈体会。副处长屈锋敏指出,在建立完善党内法规的同时,最关键的是要养成长期严明党纪的良好习惯,使问责形成制度,成为常态,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行为不姑息迁就,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每个支部和党员,把每个党员锻造成党组织在基层的“螺丝钉”,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先进性,以自我要求巩固党的纯洁性。副处长程媛表示,作为离退休管理工作的一名新兵,要时刻以党的纪律作为刚性约束,把讲政治、守规矩作为对自己党性的考验,为老同志做好服务,注重工作方法,讲究工作艺术,时刻保持对老同志的真诚、信任和尊重,主动做好日常服务工作,主动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解决老同志的问题和困难。北校区第一党总支韩怀礼说,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从组织到个人无例外,无禁区;作为离退休党员始终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卢宗凡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讲政治,守规矩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他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刘晓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新的制度遵循,为新的历史条件下管党治党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他要求离退休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发挥榜样力量,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发挥余热;他要求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些,起到表率作用,带动党员职工的学习,增强学习效果。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12-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