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离退休职工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张华/文 支勇平/图 来源:  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

    1227日,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在学校交流中心104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107名党员代表、5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吕卫东、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同志出席并讲话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刘晓正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宣布校党委关于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

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投上圣神的一票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离退休职工党委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两项待遇”、稳定离退休职工队伍、改善离退休职工学习、活动条件、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离退休职工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和新规范;二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三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提供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四要着力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刘晓正代表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刘晓正书记从党建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系列专题教育、创新活动载体,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等五个方面总结党委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工作发展的方向。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宣布了校党委关于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同志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及计票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全体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刘晓正、李锐、周汉平、赵斌亮、高保山、郭自强、梁有峰、韩怀礼、韩春霞9位同志为新一届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副书记。刘晓正当选为党委书记,韩春霞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书记刘晓正、副书记韩春霞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校党委期望和全体党员信任和重托,带领广大党员、离退休老同志和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老同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稳定中的作用。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12-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