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评选“正能量之星” 62名离退休老同志当选

离退休党委评选“正能量之星” 62名离退休老同志当选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退休职工党委在离退休职工中开展以“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活动,印发了《关于在我校离退休职工中持续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实施方案》,组织了“正能量之星”评选活动,王辉教授等62名离退休老同志当选。

通过广泛宣传、群众举荐、支部推荐、组织考察等形式发现和挖掘各种正能量之星,宣传一批离退休职工中的先进典型,树立一批有影响力的“正能量之星”。“正能量之星”包含:争做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增智之星”;济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乐于助人之星”;发挥特长、服务社会的“奉献有为之星”;积极向上、健身娱乐的“文体活动之星” ;生活态度乐观、积极养老的“健康长寿之星”。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6年离退休职工党委自觉把增添正能量作为新时期离退休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和长期性任务,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辩证和历史的眼光看待我国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学校合并组建以来的新变化,鼓励老同志通过各种渠道,正面发声,讲好西农故事,传播西农好声音;鼓励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经验、威望优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和影响子女、亲友和周围的人崇德向善,积极向上,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凝聚和传递正能量。

 

编辑: 张进升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1-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