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张华/文 张进升/图 来源:  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

   2月28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举行了集体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7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同志主持。

学习会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韩春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委书记刘晓正对学校关于配合做好中央巡视工作的基本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并对配合做好中央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中央巡视工作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管党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党要管党向基层延伸,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的过程。通过巡视督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覆盖全体党员。二是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握中央巡视工作方针,适应巡视工作方式,坚守岗位,做好巡视配合工作。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巡视作为接受中央政治“体检”和党性检验过程,作为解决自身问题、推动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机遇,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宣传引导,积极正确对待,对发现的问题随查随改,立行立改。

处长赵斌亮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政治巡视“体检”对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老同志识大体顾大局,增强责任意识,保持平常心,展示我校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3-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