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金平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刘云山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评价老干部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刻阐明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对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真情关爱。

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一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他用“六个强调”明确了老干部工作的任务要求;二是深入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引导广大老干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引导老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心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带动更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服务大局中的作用,深入推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好老干部在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更多老干部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四是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安心舒心暖心。认真落实政治待遇,从精神上关心关爱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做好特殊困难老干部帮扶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五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增强主动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把严格管理和关心爱护结合起来,让老干部工作者干事有心劲、发展有奔头。

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大家展开激烈讨论,一致认为:一是要以刘云山同志的讲话作为老干部工作的指导,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增强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服务中的作用,引导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三是要注重从精神关心关爱老干部,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对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做好帮扶工作。四是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会上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行政党支部将此前召开支委会查摆问题及提出的整改措施情况给全体党员做了汇报每个党员进行自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对每一个党员做了民主评议。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对民主评议工作做了详细的点评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3-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