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感受杨凌新变化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感受杨凌新变化

作者:巨眀侠 来源:  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20多人参观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杨凌高铁站、杨凌五泉镇新农村建设以及蒋家寨新貌,感受十八大以来杨凌城乡翻天覆地的变化。

21日上午,春光明媚,杨凌到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景象。旅游大巴从水科所校区北门口出发,经田园居东门,沿新桥路到达渭河湿地生态公园。下车后映入眼帘的是渭河湿地公园开阔的水面,水波粼粼,白色、黑色的水鸟在水面上嬉戏飞翔。20多位退休职工,伴着悠扬的轻音乐踏着景区宽阔平坦的大路,在徐徐春风中畅游,走过木栈道,在观景台上眺望,一番惬意之感顿时涌上心头。

老同志漫步在美丽的河堤路上,欣赏着眼前的美景,在阳光的映衬下,个个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边走边交流,边走边欣赏,讨论路旁的花草名称,融入到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展示着老同志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湿地公园北侧是新建的运动区,崭新的足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以及各种健身器材连成一片。眼前的美景使生活在杨凌一辈子的老同志感受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的变化都体现着国家经济实力的增强。

参观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来到杨凌南站,参观了杨凌高铁站广场,感受了十八大以来我国铁路运输事业的蓬勃发展。还参观了陕西省杨凌自贸区大楼,观看了自贸区规划图,老同志对杨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参观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

合影留念

随后,老同志们沿着杨凌大道、杨扶路,经过现代农业示范园,来到五泉镇,参观了五泉镇新农村建设。五泉镇是陕西省31个重点示范镇之一。在安置小区内,老同志与农民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国家对农民的新政策、好政策。村民们说国家给他们很多补助,他们很满意,与当年在村里住的条件相比有了天壤之别,现在感觉过的是城里人的生活。老同志对国家的好政策、好形势无不赞叹。

参观杨凌五泉镇新农村建设

亲切交谈

参观完五泉镇,20多位老同志在返还途中又来到蒋家寨,这里村落干净整洁,道路两旁及村子里绿化整齐划一,最有特色的是家家户户房屋外墙五颜六色,非常漂亮,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让人流连忘返。通过参观五泉镇和蒋家寨,使大家感受到了农村的新面貌、新气象,感受到了城乡的差距越来越小,这一切都归功于党的好政策。

参观蒋家寨新貌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和大家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讲话。她说,今天组织老同志出来参观,是让大家亲身感受自己身边的发展变化,也是落实离退休职工党委关于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内容之一。希望老同志通过切身体验,感受十八大以来杨凌的发展与变化,以阳光的心态对待生活、对待家人、对待邻里,教育好子孙后代,使他们健康成长多做贡献。也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美好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少一些牢骚抱怨,多一些满足开心,健康快乐,颐养天年。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7-04-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