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缅怀先烈 看发展变化

缅怀先烈 看发展变化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5月1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北校区第八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近30人,参观了扶风野河山生态景区和七星河国家湿地公园,老党员们通过亲身感受,体验美好陕西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

    扶风野河山生态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1.8%,有18万亩槐树,是全国最大的槐花林,人文景点众多,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有众多的历史遗址,美丽神奇的传说,演绎着数千年古老文化,组成了丰富的自然博物馆,这片没有污染的净土,保持着自然的黄土丘陵风貌,走进野河山,就是走进了一处天然的氧吧。这里不仅自然景色迷人,还曾经活跃着一支革命武装队伍,1948年,中共扶风县在地下党的领导下游击队连续三次粉碎了国民党反动派的三次大规模的“清剿”,期间扶风县工委书记孙宪武、扶风县委副书记史汀先后不幸被捕,在狱中,他们受尽残酷折磨,始终不肯屈服,在面对酷刑和死亡的威胁,他们用鲜血捍卫了共产党人的革命气节。

    春光明媚,山花烂漫,槐花香飘满山,漫步在景色怡人的绿荫道上,从85岁到58岁,大家相携相扶,兴致盎然,精神焕发,谈变化,话家常,交流专业知识,联络了彼此感情,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着我们要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生长在和平年代,亲身感受着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再到“五大发展理念”,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党风政风社风的新变化,更加坚信有了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