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勉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勉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离退休职工党委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照金参观学习

作者:张进升/文 杨树忠 /图 来源:  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近日,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赴位于铜川的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站在庄严的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的崇敬心情。之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纪念馆,认真倾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瞻仰了革命烈士当年生活和战斗时留下的珍贵遗物和历史图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卓绝的英勇战斗历程。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薛家寨革命旧址,党员登上薛家寨寨顶,参观革命先辈当年在悬崖、石穴设立的红军医院、修械厂、被服厂、仓库、指挥部等革命旧址,深深地被先烈们在艰苦而简陋的情况下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所震撼,体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创立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

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纪念馆

参观薛家寨革命旧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相互交流,谈感受,谈变化,纷纷表示了革命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