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严格党员管理 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严格党员管理 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主要做法

作者:王晓文 来源:  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近日,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性和凝聚力。

一是制定了“三会一课”制度、党小组组长职责、联系流动党员制度以及党员民主评议制度,做到了党支部建设有章可循。

二是建立了党小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把在杨凌居住的党员33人,根据居住地和年龄结构分成3个小组,每组设党小组组长一人。

三是制定了支委联系流动党员制度。党支部3个支委将本支部在外地的12名党员分头包干,每人联系4名党员。联系人及时告知流动党员近期支部组织党员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对党员的要求,了解流动党员的身体、生活、学习等情况及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及时向支部汇报,支委会定期研究流动党员提出的困难、问题及要求。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