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

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处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学习会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集体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    

    会上,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兴旺书记《统一思想 夯实责任迎接大考》和孙其信校长《全力以赴 赢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两场大考》的讲话,通报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意见反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离退休职工党委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掀起向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学习的热潮,把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进行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克己奉公、无私奉献,将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引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紧密围绕党和国家以及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聚焦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突出重点和主线进行“畅谈”和“建言”活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点赞喝彩,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