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积极开展“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主题活动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积极开展“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主题活动

作者:张彩荣 来源:  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离退休职工党委《关于在全校离退休职工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实施方案》,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具体办法,并号召党员群众积极参加“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主题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各支部以召开座谈会、撰写征文稿件等形式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从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感谈学校的变化,书写祖国的发展。

支部书记赵称科在征文中写道;“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住了老百姓最关心的,也是多年来牵动人心而未得到根本解决的一件大事——铁腕反腐。抓得准、抓得很、抓得及时,取得了显著成效,老百姓拍手、点赞。”

党总支书记梁有峰谈了三点:“一是党的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正常化;二是我校科研成果逐年上升;三是我校收入由十多个亿增加到现在的25个多亿。”

五支部的老同志普遍感到,在民生建设方面,党中央把谋求人民群众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生活质量,老年人得到老有所得、病有所医、定有所居,我们退休人员过着幸福、祥和、充实的生活,这都是共产党领导的结果。   

各党支部从不同角度进行建言献策。第一党支部提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对离退休党员的管理应有一个较具体、全面的办法等。三支部提出党中央对腐败问题要坚持常抓不懈,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解决城乡差距,加大农村脱贫扶贫资金监管与落实,精准扶贫落实到位,使农民生活有较大改善等。二支部建议学校加强全员人员、全过程育人,在全校上下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浓厚氛围;同时建议在全校开展节约水电光荣的活动等。四支部建议加强老年协会建设,以片区为单位开展活动,并以通报情况的形式学习交流。支部书记李玉贵还建议开展专家教授“田间行科技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我校离退休人员的科技优势,为科技扶贫和农民致富发挥余热。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