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三支部召开“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座谈会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三支部召开“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座谈会

作者:陈肇曦 来源:  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三支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座谈会在西农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在校的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书记王培斌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培斌同志首先阐明了开展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畅谈新变化,展望十九大。随后,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特别是谈到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扶贫攻坚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老同志十分感慨,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气吞山河的精神和历史担当,从严治党,清除党员队伍中的害群之马,赢得了党心、民心,是国家之幸、民族之幸。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

  张绍华同志从多方面列举了十八大以来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变化和发展,还就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谈了自己的殷切期望。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征程上的一次具有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的大会,热切盼望大会胜利召开。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热烈座谈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党的十九大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为维护大局多做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