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铭记贡献 真情送暖

铭记贡献 真情送暖

——离退休职工党委南校区第一党总支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戴娟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

慰问老党员李鸿恩

6月20日上午,副处长金平安、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梁有峰、各支部书记及校区工作人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对南校区第一党总支90岁以上高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老党员苏朋林

慰问老党员任力田

每到一处,大家都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等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大家一致认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党的领导下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党不会忘记,组织不会忘记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老党员感谢组织关心,并表示要在有生之年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学党章党规,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党的事业发挥正能量,为十九大胜利召开添砖加瓦。

慰问老党员徐经国

慰问老党员马科西

老党员李文俊说:“你们在政治上尊重我们、思想上关心我们、生活上照顾我们,你们的工作做得好、做得实。感谢党、国家和学校对的关怀和爱护,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老党员马科西对组织的关心深表感谢,他说:“你们的到来,让我感到非常温暖。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很开心,谢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他不顾93岁高龄腿脚不便,拄着拐杖坚持把大家送到门口,分别时拉着大家的手久久不愿松开。

慰问老党员王云梯

慰问老党员常江

近年来,离退休职工党委大力倡行亲情服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摸底排查,登记造册,积极深入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拉家常、解难题,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及时把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身边。

慰问老党员李文俊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党总支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6-2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