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7-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中心组举行了集体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正同志主持。

学习会场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校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学校召开巡视整改部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中央、校党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

  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管意识形态是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内容,离退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堵塞漏洞,完善制度,管好导向、管好阵地、管好队伍。

  二要切实抓好党支部这个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把中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离退休党支部、每一名离退休党员,就必须切实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建立完善离退休党建工作机制,牢牢抓住离退休党支部这个重点,抓好离退休党支部制度建设这个关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把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使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民主化。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作为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

  四要加强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精神,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工作,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好广大离退休党员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