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卿 任新丽 俞延军 来源:  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九党支部特邀本支部八十岁以上的老党员,开展了以“畅谈革命生涯不忘初衷,展望十九大拥护习近平,永远跟党走定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一开始,党支部首先代表全体党员给13名老党员每人赠送一台精致的多功能收音机,并衷心祝愿他们人老心不老,紧跟时代跑,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与会老党员个个喜笑颜开,感到礼小情深义重。

活动现场

  座谈中,刘舒光老师激动的回忆起当年在特别艰难困苦条件下为党努力工作,而今国家、社会、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与过去比真是到共产主义社会了!因此,我将终生爱党、跟党走。齐开银老师接着说:特别是现在党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宏才大略,必将圆我中国梦,实现大同世界。刘庆生老师则从学校近期本科教学评估和力创“双一流”谈起,认为关键是建设一支专业且敬业的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教师队伍,这才是基础。书记校长要常听课,下教研室,与教师真诚打成一片,不接地气,难以顶天。在热烈的座谈会上,老党员人人堪称老骥伏枥,宝刀不老,青春犹在,心红志坚。

编辑: 张进升     终审:赵斌亮    最后更新:2017-06-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