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永做合格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永做合格党员

---------离退休职工党委行政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在“七一”前夕,纪念党的第96个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与会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会上,党委书记刘晓正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题,从习近平“尊老”的十个故事、习近平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老龄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平实的语言再现了总书记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全心全意为老服务的感人瞬间,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尊重关心,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鼓舞了每位老干部工作者。他强调,作为离退休工作者,就要认真领悟习近平“老干部观”的深刻内涵,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让广大老同志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离退休工作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这就要求我们要自觉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步一个脚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离退休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更加契合老同志的期待,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成绩。

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以“共产党员要自觉强化党章意识、忠诚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为题,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金平安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老干部工作”为题给大家分别讲了党课,使大家对遵规守纪、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令人振奋。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每一位党员要做出表率,爱岗敬业,树立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上,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