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一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七一”座谈会

北校区第一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七一”座谈会

作者:王养林 来源:  时间:2017-07-02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委北校区第一总支第六支部在北校区退休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庆七一”、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暨慰问八十岁老党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所属六支部全体在校党员、离退休处处长赵斌亮及北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任新丽等29名同志。座谈会由支部书记王养林主持。会场气氛活跃,掌声、笑声不断,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争先恐后畅谈“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教育、科研、交通、经济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

座谈会现场

  王养林书记首先向大家阐明了会议的主题并祝老寿星们幸福长寿,并带头发言谈到今年“五一”回家乡的所见所闻并从交通条件、经济发展与农民收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及农村基层组织施政等方面谈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农村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杨荣耀老师则着重谈到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理论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盛赞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马章全老师谈到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以及对党的感激之情,也谈到了家乡各方面的巨大变化;翟绪发老师则用自身经历谈到了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我国加强养老退休保障体系的成就,并就退休金发放、医疗制度改革等看我国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引起了与会者一阵阵会意的笑声与掌声;韩怀礼老师则着重谈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带来的新变化;最后赵斌亮处长谈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我校的巨大变化,并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重点。

畅所欲言

  最后由赵斌亮处长与王养林书记向该支部八十岁以上老同志发放了慰问品,并祝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座谈会在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慰问老党员

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7-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