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晓文 来源:  时间:2017-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在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的二楼会议室里,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在校的59名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帷幕。会议由总支书记高保山主持,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

庄严宣誓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题,首先从习近平“尊老”的十个故事讲起,带领大家系统全面的学习了习近平老干部工作和老龄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他用祥实的材料、具体的事例、丰富的图片为老党员们上了一堂内容生动、教育性强的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刘晓正强调,要认真领悟习近平“老干部观”的深刻内涵,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让广大老同志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离退休工作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自觉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步一个脚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性开展工作,使离退休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更加契合老同志的期待,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成绩。

刘晓正勉励老同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他说,我校现有老同志3192人,他们大多数退休后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发挥余热,积极为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殷切期盼广大老同志能够将自身的正能量生生不息地传递下去,让美丽的“夕阳红”更美。

最后,总支书记高保山同志传达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学校党委反馈会议精神和学校巡视整改部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他要求离退休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离退休党员要结合个人实际,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党信党护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7-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