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离退休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

  近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正书记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新华社通稿,学习了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统领我们思想和行动的指引。讲话意义深远,内涵深刻,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讲话精神统领离退休工作,指导离退休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离退休各级党组织要摆上重要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切实在认真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组织学习的主体作用,充分运用 “三会一课”、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广大离退休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切实在深刻理解领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处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既要原原本本研读新闻通稿,又要结合工作深入思考,成为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的榜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切实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离退休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讲话精神激发起的热情转化落实到服务管理工作中去,进一步发挥好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党员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中的桥梁纽带和带动聚合作用。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9-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