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 “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 “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肇曦 来源:  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2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三支部在校全体党员中开展以“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讲话,"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王培斌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他从宗教的由来、中国五大宗教简介、宗教信仰、我国的宗教政策、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等方面带领党员进行了学习;他说,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这是由党的性质和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决定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员必须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树立唯物主义世界观,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认识世界、改造世界,解释社会现象和自然现象,才能做一个彻底的无神论者。

学习宗教政策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能把自己混同于一般群众,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要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不能信仰宗教,而且应当积极宣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崇尚科学文明、追求社会进步。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9-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