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作者:任新丽 来源:  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北校区第一党总支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在西农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等共9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韩怀礼向与会人员通报了9月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本学期组织生活内容:认真学习校党发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相关文件;做好“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做信念坚定的共产党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离退休工作力度,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职工服务,在离退休职工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正能量活动,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健康幸福。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学校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的实施意见、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文件执行,做好党建工作;注重思想引导,加强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宣传教育,开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共产党员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的宗教观,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坚定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党建工作安排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9-1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