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二党总支集体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党的宗教政策法规

北校区第二党总支集体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党的宗教政策法规

作者:周保林/文 郑世清/图 来源:  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北校区离退休职工第二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学习校党发〔2017〕109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和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锐同志主持。

学习会场

  与会同志首先认真学习了《实施意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认为,《实施意见》很好的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7〕3号)文件的基本精神,体现了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

  李锐同志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制定的这个《实施意见》是指导和推动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李锐同志还结合离退休工作的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校党委把离退休工作摆到了学校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人事,离退休工作的校领导为副组长的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必将会上一个新台阶,我们应该为校领导的这个举措点个赞。同时,李锐希望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实施意见》,加强离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工作 ,进一步领会校党委全面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使离退休职工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为维护好学校的稳定,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做出老同志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说:学校制定这个《实施意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涉及到离退休工作的方方面面,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勇于担当作为,要有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做好肩负的本职工作,着力提高服务管理能力和政策水平,促进离退休工作服务于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大局,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学习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关于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实施意见》。李锐同志在会上特别强调,党章党规对党员的宗教信仰问题有严格的规定,各支部要按离退休职工党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进一步提高宗教渗透的防范意识,毫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严守底线,牢记党的宗旨,做合格党员。

  最后,总支副书记周保林同志联系工作实际,谈了进一步加强水保所校区离退休工作的一些设想和对党的宗教政策的认识。并对近期党总支的相关学习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9-1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