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组织集体学习 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组织集体学习 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作者:王晓文/文  李晓龙/图 来源:  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在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校党发〔2017〕109号文件)并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保山同志主持。

学习会场

  高保山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实施意见》。他指出,《实施意见》很好的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的基本精神,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离退休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制定的《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的重要举措,是我校离退休干部事业发展的一座里程碑,是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重要遵循,对于加强和改进我校离退休工作、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离退休工作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主要内容和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提升离退休工作的战略机遇,推进离退休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高保山书记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9月份各支部组织开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近期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比较多,在支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党员个人要注重自学:一是学习《实施意见》,二是学习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四是学习学校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五是学习贯彻校党发〔2017〕96、97、98号文件有关党总支、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等;六是10月底前完成离退休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9-2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