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十九大开幕式观后感

十九大开幕式观后感

作者:党永华 来源: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是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一次鼓舞全党、全国人民人心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个党员,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精神很是振奋,信心满怀,今后,自己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实有力的行动,学习好这一盛会的精神。

我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好政策在过去几年中带给我们实实在在的好处,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把祖国现代化建设作为学习、工作与生活目标的不变信念。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事关整个中国的命运前途,更与我们的未来生活紧密相关。作为执政党,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固本培元、凝心聚魂,使每位党员对共产主义的信念更加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作为一名党员,在党的十九大正在召开之际,想对党说:经历万水千山回望来时路,我们只有跟着共产党,永远不忘初心,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才能走好新的长征路!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安身立命之本和政治灵魂。这次大会,提出了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入新时代,我们党走什么路,举什么旗,有什么新的目标,在新的征途中,有什么新的思想、新的举措。作为共产党员,自己必须加强思想建设,拧紧政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高擎理想之旗,要认真学习报告,领会精神实质,脚踏实际,为实现我们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强列的印象是他多次讲到,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要带领群众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高我们国家的综合国力和影响力,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把农民增收,农业增产作为使命,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在建设美丽新农村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国家农业现代化作出新贡献,用丰硕成果献给党的十九大!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10-3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