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娥教授为全处在职职工作党的十九大精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李晓娥教授首先用提问的方式和大家互动,十九大报告贴心话语句句引人共鸣,激起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李晓娥教授从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战略绘制新蓝图、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领导是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障、国家许我以信心、我许国家以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她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世界性意义的历史性大会,十九大报告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思想深度、时代高度、历史跨度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体现了党的意志和人民的心愿,呈现出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战略绘制新蓝图、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逻辑线路和伟大部署。

李晓娥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并通过自身感受和经验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最后她对离退休工作处在新时代如何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辅导收获颇丰,深受鼓舞,一定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创新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我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告会后,党委书记刘晓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离退休工作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老龄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特别是要认真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和“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变成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深化细化服务管理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11-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