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离退休职工党委行政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支部书记金平安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修订——了解和学习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为题,围绕党章修改的背景、党章做了哪些修改、党章修改的意义三个部分对十九大新修改党章进行了专题辅导,他用平实的语言、条理清晰的讲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修改完善和与时俱进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十九大对党章新修改的十个主要内容,帮助全体在职党员全面掌握新党章的深刻内涵,强化和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切实增强了大家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

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责任感,修改后的新党章,对于我们每一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党委书记刘晓正强调,党章是全党同志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性规范。党章的制定和修改过程,反映了党章不断完善的过程,也反映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反映了我们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我们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新党章,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特别是认真按照党章第四十条的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明党的六大纪律,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不断提高全体党员自身素质从而促进党支部健康发展和党员健康成长。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11-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