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南校区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王晓文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娥教授为南校区离退休老同志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南校区农科院、西林、水科所三个校区的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职工50余人参加了集体学习。报告会由副处长金平安同志主持。

李晓娥教授的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对党的十九大盛况及主要成果进行了介绍。第二部分以“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战略绘制新蓝图、新使命开创新征程”为题,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时代、新战略、新蓝图、新使命、新征程等关键词。李晓娥教授最后说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重要部署直接关系到老年人的福祉。幸福要靠自己,老年人要自得其乐、知足常乐、常享天伦之乐。

通过辅导,大家一致认为,李晓娥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全面、内涵丰富,使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老同志们坚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未来学校的发展会更快更好。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12-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