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年前夕慰问在外居住老党员

新年前夕慰问在外居住老党员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慰问党员活动纪实

作者:任新丽 王养林/文 黄世绶/图  来源:西农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异地党员的管理,12月22日,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养林、第一党总支书记兼第六党支部纪检委员韩怀礼、党员代表黄世绶一行三人代表党组织前往西安、咸阳等地,对长期在儿女处居住的孙文悦、杨松甫、杨鉴等8名退休党员进行登门慰问。

每到一处王养林书记都会将装有慰问信、习近平系列讲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新党章等多本学习材料和专用笔记本的资料包亲自送到每一位党员手中,同时为他们赠送了一台多功能调频收音机,使这些年过80的老党员随时都能聆听党中央的声音。慰问信中,党支部代表学校和离退休党政对在外居住的党员表达了亲切问候和关怀,对他们远离学校、永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点赞。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给予他们的温暖深表感谢,一致认为:党组织送来的不仅仅是关怀,更是对我们的深情厚谊!杨松甫、王强华同志表示:“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十九大报告,以阳光心态保持健康的体魄,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杨鉴同志还拿出了他在学习十九大报告时剪辑的重点文章和段落,并表示要深学细学。李健强同志接到病困补助后激动地拉着大家的手说:“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他还拿出了今年以来读“于丹‘心得’全集”后,用自己的阅读笔记与体会整理编成的《中国古代圣贤历代名家及经典名著中的哲理思想》一书,使更多的人也有机会学习到中国古代圣贤、历代名家及其经典名著中的哲理思想,为更多的人学习研究、传承我国优秀历史文化做出贡献。

党的基层组织——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关心党员、管理党员,在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中担当桥梁和纽带作用,尤其做好异地党员的管理工作是搞好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从早晨7点出门到晚上摸黑进门,虽然很紧张也很疲惫,但是支部书记王养林说:“今天看望老党员心情很激动,这项活动还要继续,要坚持不懈做下去,要做细做实!”

慰问李健强

慰问孙文悦

慰问王强华

慰问杨松甫

慰问杨鉴、王银瑞夫妇

慰问张玉凤、耿志训夫妇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8-01-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