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校关工委和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校关工委和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王炜/文 张华 戴娟/图 来源:  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1月11-12日,校关工委和离退休职工党委共同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受到了老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送春联活动,邀请我校老年书画协会蔡江碧、高岩、徐波、付景民、段波等书画专家,先后到西农校区和农科院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挥毫泼墨,为老同志书写各种寓意幸福美好的对联。

  老职工围在写字台前,喜笑颜开,挑选着自己喜爱的对联,整个现场洋溢着新春的喜悦。有的老同志提前拟好了喜欢的对联内容,让专家书写,满足了自己的心意。五位专家在活动期间顾不上休息,辛勤笔耕,共书写春联280余幅,给老职工送去春节的祝福 。

西农校区写春联

西农校区写春联

农科院校区写春联

农科院校区写春联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1-1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