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晓正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处领导班子成员、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刘晓正书记传达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韩春霞副书记传达了中组部老干部局局长许宏彬同志的讲话精神。与会老同志对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做出的工作部署表示深受鼓舞,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新气象满怀期待。

刘晓正强调,这次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举行的第一次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会议肯定了五年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三是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努力提高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力。要按照十九大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从离退休干部实际出发,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引导离退休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做到党的意识不弱化、党员标准不降低、党内生活不脱离;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增添正能量活动;五是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努力提高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六是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工作队伍建设。

会议结合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2018年离退休党建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离退休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3-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