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雅斌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保山主持,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保山书记首先传达了离退休职工党委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并讨论提出了2018年党总支的工作计划要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做好党总支及各支部的换届工作;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正能量活动。高保山书记强调了认真做好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各支部设立离退休职工党员信息库,实现全方位的党内关怀服务。

高保山书记组织学习了离退休职工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离退休党发[2018]4号),参会人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工作就时间安排、参与范围、方法步骤做了深入的讨论。高保山书记强调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通过这项常态化的工作,努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刘晓正书记强调,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可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做好离退休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要对外地党员、不能参会的党员党支部排查摸底,掌握情况,由支部书记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进行通报。

会议确定,3月6日下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完成“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表”和“党员问题及整改清单”。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3-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