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董宏刚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今年是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3月1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自强主持,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及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自强书记首先传达了离退休职工党委会议精神,讨论提出党总支2018年工作计划要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职工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树立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对《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离退休党发[2018]4号)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对照《党章》支部班子和党员查找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使今年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对年老多病、行动不便、外地流动党员可采取送学上门、电话联系、参加属地党组织生活等多种方式,加强沟通联系,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3月5日上午,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的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对2017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做了对照检查,查摆出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清单,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与会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自评,然后党员互评。大会气氛热烈而祥和,每位老党员都能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会议预期。最后,韩春霞副书记对一支部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简单通报了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让老同志了解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和面临的形势,希望得到老同志的理解与支持。

最终评议结果: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共有党员78名,评出优秀党员25名,占党员人数32%,合格党员53名,占党员人数68 %,无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三个支部及党总支班子民主评议结果均为良好,支部成员均为优秀。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今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8-03-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